º

能参加本的制作真的非常荣幸!以后也请多多指教!

Buntyle:

胜出同人志《离婚》本宣


相关信息:
原作:《我的英雄学院》
CP:爆豪胜己×绿谷出久 「内含轰焦冻x绿谷出久」

限制:R

字数:约7.5万字

规格:A5

页数:136p

封面:内封+外封(暂定荷兰白卡)

内页:100g道林本白




参本人员:
主笔:Buntyle

封图画师:蛋 @吞食小天地 

特典画师:污 @污 

Guest图:AprilVITh @AprilVITh 

装帧设计/排版/宣图:洛北天清 @洛北天清° 

校对:Buntyle / ROYEVER @ROYEVER  / 鬼九  @鬼jio  

代理:鱼疯了工作室

 



价格:
单本:55RMB

特典:8RMB

<前25名掉落挂件,挂件可加购。




预售时间:

自2018年04月07日20:00   

至2018年05月18日24:00



预售链接☆ 

试阅链接


 


Lof上会从长评中抽取3人送本+特典一套(最近工作太忙,紧急施工中)

微博有转发抽奖,抽2人送本+特典一套(或送63r,更改需私信)

微博链接:

 

 

以下是感想:

本子拖了好几个月才完全弄好,现在无与伦比得激动!看着它一点点被产出,欣慰的同时嘴角不禁翘起了慈母般的微笑。

小英雄教会了我太多太多,平哥能创造出这么多可爱的人物真是太棒了!

 


以下是感谢:

感谢亲爱的蛋给我画封面图并不厌其烦地修改

感谢污画的可爱到我螺旋上天的挂件

感谢森森又美又痛(咦)的g图让本子更添光彩

感谢天清才华四溢的封面设计及排版及宣图(我看完想哭爆,心脏都要高兴坏了!这是一个一天让我爆炸三次的女人!)

感谢二京为我出本提供的一系列的建议与意见

感谢鬼九认真负责(超级超级负责!)的校对

感谢鱼疯了工作室的代理风风,让本子美美地产出

也感谢没能合作的原代理,是个超级暖超级暖的姑娘,希望他们可以顺利度过难关

特别感谢叹歌 @叹歌 ,给迷茫的我提供了炒鸡炒鸡多实用并且中肯的建议,还带我参加场贩(哭炸)

 


总之感谢大家的支持和喜欢!

希望《离婚》能触动你美好的心!


评论(1)
热度(501)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