º

扩散!!!!!救救孩子!!!!

Buntyle:

我真的……真的没忍住上来哭一下(对不起没跟森森说明擅自上了这个号)

《离婚》参加了场贩,试着印了100本,然后……卖出去两本……

两本……

两本……

😭😭😭😭😭

然后我想问问……cp22有多少小伙伴想买……如果没多少我就不参加场贩了(无语凝噎)

还有就是谢谢你们的关心。我还好,就是需要一个跟外界隔绝的环境来写文,因为我意志不坚定,所以只能用这种蠢办法了,否则我就会不知道自己到底想写什么。

谢谢大家包容我……我……痛哭流涕😭

另外最近在写一个小短篇,过两天就能放上来,非典型cp文吧……(并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

我继续闭关去了……

😭

评论
热度(55)
© 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