º

JTR你到底把我弟藏哪了

        JTR你到底把我弟藏哪了

        啊 啊 啊...

  昨天晚上 我终于赶到伦敦

  突然发现 Jacob不见踪影

  我看到你 趴在他家屋顶

  我装作没看见 我装作没发现

  我用鹰眼 (嗨,看我!)

  看见血书 (你在害怕什么!)

  你敢给老娘写威胁信 (等你过来过年!)

  可是JTR 你这个混蛋

  你带着Jac 不知去了哪里

  你到底把我弟藏到哪里了...

  (卡祖笛)

  妓院找了 废船监狱也找了

  连苏格兰场的Freddie 我也都问过了

  你又在骗我 你还在耍我

  你把他藏在精神病院

  病院里的神经病真的那么可爱吗...

  (卡祖笛)

  凛冽的风 冰冷的雪

  白教堂人民过年过的提心吊胆

  我已经失去耐心

  JTR你在哪里

  Sancta maria sancta maria

  别跑老娘这就去宰了你

  jac啊jac 你快快出现

  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 啦 啦 啦

  大不了我自己屠完黑鸦帮

  屠完黑鸦帮

        屠完黑鸦帮

  (卡祖笛)

  别再烦我了 别再烦我了

  老娘那么厉害 一按防反可以宰十个

  你就乖乖待在地底吧 不用活着了

  别再烦我了 别再烦我了

  老娘那么厉害 jacob直接肩上扛

  人家很忙的

  别再烦我了 别再烦我了

  老娘那么厉害 Freddie都看傻了

  你就乖乖躺在地上吧 可别诈尸了

  别再烦我了 别再烦我了

  老娘那么厉害 屠完黑鸦帮

  人家很忙的

  (卡祖笛)
  

        别再烦我了 别再烦我了

  老娘那么厉害 一键防反可以宰十个

  你就乖乖待在地底吧 不用活着了

  别再烦我了 别再烦我了

  老娘那么厉害 jacob直接肩上扛

  人家很忙的

没法回家过年人士的发泄,纯属娱乐233333

评论(8)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º | Powered by LOFTER